菜心的营养价值主要表现在减肥助消化方面

时间:2013-05-08 09:24:09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菜心是很多人喜欢吃的蔬菜,大家知道菜心的营养价值有哪些呢?菜心对我们的健康有哪些好处呢?

菜心鲜嫩可口,营养丰富,下面就来和大家分析一下菜心的营养价值,让大家有更了解菜心。

菜心的营养价值1:清热解毒

菜心是性于寒性蔬菜,有清热解毒的功效,在燥热的夏天常吃菜心,可有消暑止渴,清热除烦的疗效。

菜心的营养价值2:帮助消化

菜心含有大量的纤维素、胡萝卜素和各种维生素,可以刺激肠胃蠕动,促进消化,预防便秘。

菜心的营养价值3:减肥

菜心鲜嫩可口,所含热量非常低,几乎不含脂肪,无论吃多少,都不会胖,相反,菜心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,还可以帮助减肥。

菜心的营养价值4:补充营养素

菜心含有多种人体所需的营养素,例如蛋白质含量是非常高手,各种铁、磷、维生素等营养素的比例刚好可以补充人体所需的量,常吃可以补充身材的各种营养素。

通过了解,大家都知道菜心的营养价值吧!以后,我们可不要忽略了菜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