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心的做法大全三分钟教会你做美味菜肴

时间:2013-05-08 10:04:41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菜心口感丰富,嫩脆清爽,菜心的做法大全带来不同口味的菜心做法。

菜心特别适合夏天没胃口时吃,也可以用来解腻哦!现在就来看看下面的菜心做法大全吧!

菜心的做法大全一:蚝油香菇菜心

原料:菜心,香菇

配料:油,盐,鸡粉,蚝油,蒜,水淀粉

做法

1、把香菇洗干净,在顶部划几刀,把蒜切末,菜心洗干净,放入沸水里,加入盐和油焯一下,捞出沥干水,也把香菇放入焯菜心的水里焯一下捞出。

2、在锅里放油烧热,放入部分蒜爆香,再放入菜心快速翻炒,然后加入鸡精炒匀,再用水淀粉勾芡,装盘备用。

3、在锅里再放油烧热,放入剩下的蒜爆香,再放入香菇翻炒几下,再放入少许清水、蚝油焖几分钟,再放入糖炒匀,然后把香菇和汁一起倒在菜心上面即可,蚝油香菇菜心就做好了。

 1/5    1 2 3 4 5 下一页 尾页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