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米排骨汤营养价值高,做法简单便捷

时间:2013-05-11 10:12:34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玉米排骨汤鲜甜可口,做法简单,营养丰富,食补效果非常好,很适合日常滋补食用。

玉米排骨汤是一道美味的家常汤,营养价值非常高,有兴趣的朋友,现在就来看看下面的做法吧!

玉米排骨汤所需材料

原料:排骨,玉米,胡萝卜

配料:盐,姜

玉米排骨汤的做法

1、把排骨洗干净斩成段,玉米洗干净切小段,胡萝卜去皮洗干净切块,姜切片备用。

2、在锅里放入清水煮开,然后放入排骨焯去血水,捞出用水清洗掉血沫。

3、在砂锅里放入适量清水,然后放入排骨和姜片煮开,再用小火煮半小时,然后放入玉米和胡萝卜煮二十分钟,最后加盐调味即可。

玉米排骨汤保健功效

1、玉米排骨汤富含不饱和脂肪酸,可以有效减少胆固醇的沉淀,日常减肥也可常吃。

2、玉米排骨汤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,可以促进体内的细胞分裂,从而起来延缓衰老的作用。

3、玉米排骨汤还有防癌抗癌的功效,其中所含的营养物质,可以抑制癌细胞的成长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