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康小零食——玉米烙的做法

时间:2013-05-11 10:16:17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玉米烙是一道美味的小零食,做法简单便捷,出游或下午茶,做一份吃,香脆可口。

玉米烙的做法很简单,而且营养也是非常丰富的,做来给小朋友当零食,也是不错的选择,下面来看看它的做法。

玉米烙所需材料

原料:甜玉米粒

配料:植物油,糖,玉米淀粉

玉米烙的做法

1、把玉米粒洗干净,在锅里放水煮开,放入玉米粒焯熟,捞出过冷水备用。

2、在玉米粒里加入玉米淀粉搅拌均匀,如果玉米太干,加入少许清水,令玉米均匀裹上淀粉。

3、在锅里放油烧热,倒入玉米摊平,用小火煎五分钟,煎的过程中不可搅动,可轻轻转动锅子,避免底部煎焦掉。

4、待玉米煎至成型后,再加入没过玉米的油,开大一点的火,炸至玉米饼金黄香脆,然后撒上糖即可装盘。

玉米烙做法小贴士

1、在煎的过程中,一定要记住不可以翻玉米,否则煎不成型。

2、炸玉米时,一定要注意火候,不要炸焦了,否则会形成有害物质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