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介绍玉米须的功效与作用

时间:2013-05-11 10:18:37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玉米须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呢?功效与作用可大了,它的功效与作用都是大家都想不到了。

大家都当垃圾扔掉的玉米须有很高的药用价值,下面就来跟大家说说玉米须的功效与作用,让大家更了解玉米须。

玉米须的功效与作用1:利尿

玉米须有利尿的作用,可以促进体内的氯化物排出体外,可以改善肾功能,有肾浮肿症状的,常吃玉米须可以消退或减轻浮肿。

玉米须的功效与作用2:利胆

玉米须还有利胆的作用,可以促进胆汁的排泄,令胆汁的粘度降低,还可有减少胆色素的含量,减少胆汁里的有机物。

玉米须的功效与作用3:降压

玉米须有降压的作用,玉米须可以令末梢的血管扩张,抑制血压的上升,以达到降压的作用。

玉米须的功效与作用4:降血糖

玉米还可以降血糖,玉米须含有一种叫做发酵剂的物质,对降血糖有明显的作用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