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米的营养价值在于富含各种营养素

时间:2013-05-11 10:20:57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qusan  
提要:玉米大家都是经常吃的吧!但大家知道它有什么营养价值吗?这是值得我们探讨的问题。

大家别小看一棒小小的玉米,它的营养价值非常高,可以是超乎我们的想象,小编今天就来一一列举玉米的营养价值。

玉米的营养价值1:富含维生素C、E

玉米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、E等,有延缓衰老的作用,玉米还含有大量的卵磷脂等营养物质,可加速人体新陈代谢,使皮肤细嫩有弹性,减少皱纹产生,令肌肤更年轻化。

玉米的营养价值2:含丰富纤维素

玉米可降低体内胆固醇的含量,因为玉米中含有较多的纤维素,促进肠道蠕动,可帮助体内胆固醇的排出。

玉米的营养价值3:富含硒元素

玉米含有丰富的硒元素,硒元素是一种抗氧化剂,可以促进自由基的分解,帮助细胞分裂,从而起至防癌抗癌的作用,有效抑制癌细胞的发展。

玉米的营养价值4:富含镁元素

玉米还含有大量的镁,可以帮助舒张血管,令心肌正常运行,可有效预防脏病,玉米也是冠心病等患者理想的保健食品。

玉米的营养价值5:富含各种营养素

玉米含有丰富的营养素,例如有蛋白质、维生素、烟酸、碳水化合物、卵磷脂、胡萝卜素、谷胱甘肽等等,常吃能为人体提供丰富的营养物质,增强机制免疫力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