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米饼的做法教你做营养美味早餐

时间:2013-05-11 10:26:47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玉米饼的做法简单易做,做出来美味可口,平常做来当早餐也是不错的主意。

玉米饼鲜甜的味道,吃起来又香又嫩,想起就让人流口水,小编今天就和大家分享玉米饼的做法。

玉米饼所需材料

原料:玉米粒,胡萝卜,猪肉,馄饨皮,青豆

配料:盐,油,淀粉,芝麻

玉米饼的做法

1、把玉米粒和青豆洗干净,胡萝卜去皮切碎,把瘦肉洗干净剁成末,加入盐和生粉搅拌均匀,再放入少许水搅拌均匀,然后放入玉米、胡萝卜和青豆拌匀。

2、取馄饨皮,放入玉米馅,然后把馄饨皮的四个角往中间折回来,粘一点清水,把四个角粘住在中间,然后反过来,四个角的一面向下,在上面撒上芝麻。

3、待全部馄饨皮做完后,拿一个盘子,涂上一层油,再放入做好的玉米饼,然后放入锅里蒸二十分钟,取出放凉。

4、在锅里放油烧热,放入蒸好的玉米饼,用小火煎至两面金黄色即可,美味的玉米饼就搞定了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