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米浓汤的做法教你做香浓美汤

时间:2013-05-11 15:47:11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玉米浓汤香浓可口,做法简单,所含的热量非常低,怎样吃都不会发胖。

玉米浓汤的做法很简单,香浓的味道令人食欲大开,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做玉米浓汤吧!

玉米浓汤所需材料

原料:甜玉米罐头,洋葱,青豆,火腿

配料:牛奶,黄油,盐

玉米浓汤的做法

1、把洋葱洗干净切碎,把玉米取出,沥干水,火腿切成丁,青豆洗干净备用。

2、在锅里放入黄油,用小火烧融化,再用大火爆香洋葱,然后放入玉米翻炒几下,再加入适量清水煮开。

3、把煮好的汤倒入搅拌机里,加入牛奶打成汁,再倒入锅里,煮开,然后放入青豆和火腿煮三分钟,最后,加盐调味即可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