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椒皮蛋的做法教你做经典菜式

时间:2013-05-13 15:40:03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青椒皮蛋相信可以引起小朋友的食欲,做法非常简单,家有不想吃饭的小朋友,做这一道最适合了。

青椒皮蛋的做法很简单,而且营养也是十分丰富的,现在就做来尝尝吧!

青椒皮蛋所需材料

原料:青椒,皮蛋,

配料:油,盐,干辣椒,醋,生抽,蒜,葱

青椒皮蛋的做法

1、把青椒洗干净,去籽切成块,把皮蛋放入锅里,加入清水煮熟,捞出剥掉外壳,切成小块备用,葱切小段,蒜切碎,干辣椒切碎备用。

2、在锅里放油烧热,爆香葱蒜,再放入青椒翻炒,然后加入盐和生抽翻炒均匀,装盘,然后在上面放入刚才切好的皮蛋。

3、锅里重新放油烧热,放入干辣椒爆香,再放入少许清水、盐、醋、生抽和蒜煮开,然后淋在青椒皮蛋上面即可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