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椒回锅肉肥而不腻口感独特

时间:2013-05-13 15:51:42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回锅肉是一道经典的川菜,青椒回锅肉更口味独特,肥而不腻,用来下饭或下酒都是非常适合的。

青椒回锅肉美味可口,下面小编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青椒回锅肉的做法。

青椒回锅肉所需材料

原料:五花肉,青椒

配料:豆瓣酱,豆豉,盐,油,花椒,葱

青椒回锅肉的做法

1、把青椒洗干净去籽,切成块,葱切葱段,五花肉洗干净,整块放入锅里,加入适量清水,放入料酒、花椒和葱煮半小时至肉煮熟。

2、把煮熟的五花肉捞出,放入冷水里浸泡稍凉,再切成薄片备用。

3、在锅里放油烧,放入五花肉翻炒出油至卷起来,然后放入豆豉和豆瓣酱翻炒至肉入味,再放入青椒翻炒至青椒熟透即可出锅装盘。

青椒回锅肉的贴士

五花肉不要完全浸泡凉再切,否则会造成五花肉的肥肉和瘦肉分离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