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椒辣子鸡的做法荤素搭配吃出健康

时间:2013-05-14 08:15:37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青椒辣子鸡荤素搭配,营养均匀,做法简单,想吃的不妨来试试。

椒辣子鸡的做法很简单,只要跟着下面的食谱做,就能做出美味的青椒辣子鸡来。

青椒辣子鸡所需材料

原料:鸡腿肉,尖椒,青椒

配料:油,盐,糖,酱油,香油,干辣椒,蒜,淀粉,料酒,熟芝麻

青椒辣子鸡的做法

1、把鸡腿肉洗干净切成粗丁,加入盐和淀粉抓匀,青椒和尖椒去籽切片,干辣椒切段,蒜切末。

2、在锅里放油烧热,放入鸡肉划散,炸至鸡肉焦黄色,捞出沥干油。

3、在锅里留底油,放入蒜爆香,再放入干辣椒、青椒和和尖椒煸炒,再放入鸡肉炒匀。

4、再放入酱油、料酒、盐、糖和熟芝麻翻炒均匀,最后,淋入香油炒匀即可起锅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