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椒炒鸡蛋简单便捷适合上班族

时间:2013-05-14 08:15:05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青椒炒鸡蛋最适合上班一族,是一道简单便捷的快手菜。

青椒炒鸡蛋做法简单便捷,简单而不失美味,想吃的可不要错过下面的做法哦!

青椒炒鸡蛋所需材料

原料:青椒,鸡蛋

配料:油,盐,鸡精,蒜

青椒炒鸡蛋的做法

1、把青椒洗干净,去籽切丝,蒜切片,把鸡蛋打入碗里,加入少许盐搅拌均匀备用。

2、把锅烧热,放入青椒不用放油炒干水份,当炒至变软时,装盘备用。

3、在锅里放油烧热,倒入鸡蛋煎至凝固,然后弄成小块,装盘备用。

4、锅里再次放油烧热,爆香蒜,然后放入青椒翻炒,再放入鸡蛋翻炒均匀,再加入鸡精调味即可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