鲜嫩美味的青椒肉丝做法

时间:2013-05-14 09:11:44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青椒肉丝的做法简单便捷,是一道普通的家常菜,香辣可口,可谓色香味俱全。

本文今天教大家做美味的青椒肉丝,做法很简单哦,想不想在家长面前炫耀一下你的手艺,那么,现在就来学青椒肉丝的几种做法吧!

青椒肉丝的做法一

原料:青椒,瘦肉

配料:油,盐,酱油,料酒,糖,姜,水淀粉

做法

1、把瘦肉洗干净,切成丝,加入盐和淀粉拌匀,腌十分钟,然后加入少许清水拌匀,再腌十五分钟,把青椒去籽切丝,姜切姜丝备用。

2、在锅里放油烧热,放入肉丝翻炒至变色,再放入料酒和姜丝翻炒几下,然后放入青椒翻炒至熟,再放入盐、糖、酱油和淀粉炒匀即可,青椒肉丝就可以出锅了。

 1/5    1 2 3 4 5 下一页 尾页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