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椒炒肉的做法教你做美味家常小炒

时间:2013-05-14 14:42:46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辣椒炒肉顾明思议就是以辣椒和肉为主的小炒,做法很家常,日常不妨做来吃。

辣椒炒肉的做法很简单,吃起来,辣椒中有肉香味,肉中有辣味,想吃的,就来看看下面的做法吧!

辣椒炒肉所需材料

原料:青椒,瘦肉,红辣椒

配料:油,盐,料酒,生抽,醋,姜,葱

辣椒炒肉的做法

1、把瘦肉洗干净,切成丝,加入料酒、盐和油拌匀,腌十五分钟,青椒和红辣椒洗干净,去籽切丝备用,姜葱切丝。

2、在锅里放油烧热,倒入肉丝快速翻炒至变色,再放入酱油和醋炒匀,然后放入姜葱炒香。

3、再放入青椒丝和红椒丝翻炒,然后加入盐翻炒均匀即可,辣椒炒肉就可以出锅了。

(图片ID:49911659,辣椒炒肉)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