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喱辣椒口感丰富令人胃口大开

时间:2013-05-14 14:53:56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san  
提要:咖喱辣椒美味可口,口感丰富,而且也富含各种营养,还可以引起食欲,平常没有胃口的做一份一吃最适合了。

咖喱辣椒的做法也是很简单的,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它的做法,想吃的朋友不妨来试试。

咖喱辣椒所需材料

原料:鸡肉,洋葱,土豆,胡萝卜,青红尖椒

配料:料酒,咖喱,盐,淀粉,姜

咖喱辣椒的做法

1、把鸡肉洗干净,切成小块,把姜切片,把土豆和胡萝卜去皮洗干净切小块,青红辣椒洗干净去籽切块。

2、在鸡肉里加入姜、料酒、盐和淀粉拌匀腌十五分钟备用。

3、在锅里煮开水,放入鸡肉焯一下,捞出用热水洗干净浮沫。

4、在锅里放油烧热,放入土豆翻炒至表现焦黄,装盘备用。

5、锅里再放油烧热,放入洋葱爆香,再放入土豆和鸡肉翻炒均匀,然后加入没过材料的水,再放入咖喱拌匀煮开,再用小火煮至差不多收汁,然后放入胡萝卜、青红椒炒熟即可,咖喱辣椒就可出锅了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