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把手教你辣椒酱的做法

时间:2013-05-14 15:08:38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辣椒酱大家吃得多了,大家想不想自己动手做一些辣椒酱呢?既放心又美味,做法是非常简单的哦!

辣椒酱的做法简单易做,我们自己学会做辣椒酱,可以根据自己口味来做哦!想的话就看看下面的食谱吧!

辣椒酱所需材料

原料:辣椒

配料:甜面酱,盐,糖,味精

辣椒酱的做法

1、把辣椒洗干净,沥干水,从中间剥开两半,去籽去辣筋,然后剁成碎末。

2、在锅里放油烧热,再放入辣椒用小火慢慢熬,期间不停翻炒一下,等辣椒里面的水差不多炒干时,放入盐和白糖拌匀继续熬。

3、等辣椒的水熬干了,就加入甜面酱拌匀,再熬十分钟,看到辣椒和甜面酱充分拌匀在一起后,加入味精拌匀即可,辣椒酱就可出锅了。

(图片ID:38655767,辣椒酱)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