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豆片炒辣椒就减肥的美食

时间:2013-05-14 15:25:42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土豆炒辣椒,大家吃过吗?味道不是一般的好哦!日常不妨做来吃,营养也是非常丰富的。

土豆片炒辣椒的做法很简单,美味可口,大家想吃的话,就跟着下面的做法来做吧!

土豆片炒辣椒所需材料

原料:土豆,青椒

配料:植物油,盐,鸡精

土豆片炒辣椒的做法

1、把土豆去皮洗干净,切成薄片,放入清水里浸泡去掉淀粉,捞出沥干水,把辣椒洗干净,去蒂去籽切三角形片备用。

2、在锅里放油烧热,放入土豆翻炒至八成熟,再放入辣椒翻炒至熟即可,土豆片炒辣椒就可出锅了。

土豆片炒辣椒的做法贴士

1、把土豆浸泡过后,去掉淀粉,可以令炒出来的土豆更清脆爽口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