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椒炒茄子预防高血压的最佳菜肴

时间:2013-05-14 15:47:20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辣椒炒茄子美味可口,营养丰富,常吃辣椒炒茄子,可以预防高血压哦!

辣椒炒茄子的做法很简单,下面就来跟大家介绍它的做法,想吃美食的就跟着一起做吧!

辣椒炒茄子所需材料

原料:茄子,青椒,红椒

配料:色拉油,盐,生抽,醋,糖,淀粉,蒜

辣椒炒茄子的做法

1、把茄子洗干净,不用去皮,切成滚刀块,放入适量盐腌十五分钟,把青椒和红椒洗干净,去籽切小块,蒜切碎备用。

2、在锅里放油烧热,放入青椒和红椒翻炒几下,再放入茄子翻炒至软。

3、取一个碗,放入醋、糖、生抽和淀粉调成芡汁,待茄子炒软后,倒入芡汁翻炒入味即可。

(图片ID:42122653,辣椒炒茄子)

辣椒炒茄子的做法贴士

1、茄子用盐腌过再炒,可以令茄子炒出来更嫩更软。

2、炒的过程中不用加盐,因为茄子已经放盐腌过了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