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椒土豆丝的做法让你在家也能吃到异地佳肴

时间:2013-05-15 10:23:00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青椒土豆丝是一道非常普通的东北家常菜,做法简单,松脆可口,令人吃了难以忘记。

青椒土豆丝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,但想要炒得好吃,也是得讲究技巧的,跟着下面的做法来做,相信你也能做出美味的味道来。

青椒土豆丝的做法一

原料:土豆,尖椒

配料:油,盐,鸡精,醋,蒜,葱

做法

1、把土豆去皮洗干净,切成细丝,放入清水里浸泡掉淀粉,捞出沥干水和备用,把青椒洗干净去籽,切丝,葱蒜切片。

2、在锅里放油烧热,放入花椒、葱蒜爆香,然后捞出,放入土豆丝翻炒至透明,再放入青椒翻炒,滴入几滴醋和盐继续翻炒至熟,最后,加入鸡精调味即可。

青椒土豆丝的做法二

原料:青椒,土豆

配料:油,盐,干红辣椒

做法

1、把土豆去皮洗干净,切薄片再切成细丝,然后用水冲洗掉表面的淀粉,沥干备用。

2、把青椒洗干净去籽,切成圈,把干红辣椒切碎备用。

3、在锅里放油烧热,放入土豆翻炒片刻,再放入青椒和经辣椒翻炒,加入少许盐翻炒至熟即可。

(图片ID:65886483,青椒土豆丝)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