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爽可口的芦笋炒肉做法

时间:2013-05-15 15:19:12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芦笋的营养丰富,和肉一起炒,可以令蛋白质更易被吸收,芦笋炒肉的做法也是非常家常的。

芦笋炒肉的做法很简单,下面就来教大家做美味的芦笋炒肉,想吃的就跟着下面的做法做吧!

芦笋炒肉所需材料

原料:芦笋,瘦肉,鸡蛋

配料:香油,盐,酱油,糖,淀粉,姜

芦笋炒肉的做法

1、把瘦肉洗干净,切薄片,加入盐、酱油和淀粉,打入蛋清拌匀腌十五分钟,把姜切丝,芦笋去老皮切段。

2、在锅里放水煮开,放入芦笋,加入盐煮一分钟,捞出沥干水备用。

3、在炒锅里放油烧热,放入瘦肉翻炒至变色,装盘备用。

4、把炒锅洗干净,重新放油烧热,把姜丝炒香,再放和肉片翻炒几下,然后放入芦笋炒匀,再放入盐和糖炒入味,最后,用淀粉勾芡即可。

(图片ID:22499726,芦笋炒肉)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