芦笋的家常做法——芦笋拌虾仁

时间:2013-05-15 15:57:27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芦笋的家常做法是非常简单的,但是有很丰富的营养,日常可以多吃提高免疫力。

小编今天来教大家做芦笋的家常做法,一道美味的芦笋拌虾仁,很简单的哦!想吃的不要走开啦!

芦笋拌虾仁所需材料

原料:芦笋,虾仁

配料:香油,盐,味精,芥末,糖

芦笋拌虾仁的做法

1、把芦笋洗干净,切段,把虾仁洗干净,去掉虾线,壳和头,并开背。

2、在锅里烧开水,放入香油和盐,放入芦笋焯一分钟,捞出过冷水,沥干水备用。

3、把锅里的水再煮开,放入虾仁焯至变色,捞出沥干水,把芥末加入糖、盐和醋拌匀成芥末酱。

4、把芦笋和虾仁放入碗里,加入芥末和香油拌匀即可。

(图片ID:12349409,芦笋拌虾仁)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