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芦笋的做法教你做美味的家常菜

时间:2013-05-15 16:27:08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绿芦笋的做法有很多,做法非常简单,营养也很丰富,日常可作为补充营养做来吃。

本文带来两种绿芦笋的做法给大家,喜欢吃的不妨照着下面的做法做来吃。

绿芦笋的做法1:开阳绿芦笋

原料:绿芦笋,虾米,红黄甜椒

配料:油,盐,鸡粉,料酒,盐

做法

1、把虾米用清水浸泡软,捞出沥干水,把水留着备用,把绿芦笋洗干净切段,放入

沸水里焯一下,捞出,把红黄甜椒切段,蒜头切片。

2、在锅里放油烧热,爆香蒜和虾米,再放入芦笋和红黄甜椒翻炒至熟,然后倒入浸泡虾米的水翻炒熟透即可。

(图片ID:53989262,芦笋)

绿芦笋的做法2:豆瓣芦笋

原料:芦笋,木耳

配料:豆瓣,盐,糖

做法

1、把木耳用清水浸泡透,洗干净切碎,把芦笋洗干净切段。

2、在锅里放油烧热,放入豆瓣翻炒出香味,再放入芦笋和木耳翻炒几下,再加入盐和糖继续翻炒至熟即可出锅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