凉拌木耳的做法教你做养颜美食

时间:2013-05-16 14:00:56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凉拌木耳是一道美味的家常凉拌菜,做法简单,营养营养,常吃能补血养颜。

凉拌木耳富含各种营养,日常可以多吃,下面跟大家分享一下凉拌木耳的做法。

凉拌木耳所需材料

原料:干木耳

配料:辣椒,香菜,油,盐,花椒,蒜,醋,生抽,鸡精

凉拌木耳的做法

1、把木耳放入清水里浸泡透,然后洗干净,切成小朵,把蒜剁成泥,香菜和辣椒切小段备用。

2、在锅里放入清水煮开,放入木耳焯三分钟,捞出过冷水沥干,放入碗里。

3、取一个碗,放入辣椒、蒜、鸡精、生抽、醋和盐拌匀成酱汁备用。

4、在锅里放油烧热,爆香花椒,然后把花椒和油一起倒入酱汁里拌匀备用。

5、把木耳放入酱汁碗里,加入香菜拌匀即可食用。

(图片ID:58959264,凉拌木耳)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