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美味的凉拌金针菇做法

时间:2013-05-16 14:36:15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凉拌金针菇是夏天最适合吃的凉菜,清爽味鲜,做法也是非常简单的。

凉拌金针菇的做法很简单,下面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凉拌金针菇的做法,想吃的不要错过哦!

凉拌金针菇所需材料

原料:金针菇,黄瓜

配料:香油,花椒油,生抽,糖,盐,蒜

凉拌金针菇的做法

1、把金针菇去掉根部,洗干净沥干水,把黄瓜洗干净,切丝,加入盐腌十分钟。

2、在锅里放水煮开,放入金针菇焯半分钟,捞出过冷水沥干备用,把蒜切末,放入碗里,加入盐、生抽、香油和糖,再放入少洗花椒油拌匀成调汁。

3、把金针菇和黄瓜放入碗里,再把调好的调汁淋在上面,吃的时候拌匀即可。

(图片ID:64496893,凉拌金针菇)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