干煸豆角的做法教你做家常川菜

时间:2013-05-28 16:34:26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干煸豆角是有名的川菜,味道清新可口,做法简单易做,是一道普通的川菜。

干煸豆角风味独特,下面和大这分享一下它的做法,想吃的朋友现在就跟着下面的食谱做吧!

干煸豆角所需材料

原料:豆角,虾米,芽菜

配料:香油,盐,生抽,糖,鸡精,姜,葱,蒜

干煸豆角的做法

1、把豆角洗干净,去头尾,切成长段,把虾米用清水浸泡软切碎,把姜葱蒜切末备用,芽菜取出备用。

2、在锅里放入香油烧热,放入豆角煸炒干水分,然后摆在锅的一边,再放入油烧热,然后放入姜葱蒜爆香。

3、再放入虾米和芽菜翻炒出香味,再和豆角翻炒均匀,然后加入盐、生抽、糖、鸡精和香油翻炒均匀即可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