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骨炖豆角的做法做美味下饭菜

时间:2013-05-28 16:41:37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排骨炖豆角是一款美味的家常菜,做法简单,香味浓郁,而且营养丰富,是夏季提高食欲的最佳选择。

排骨炖豆角是一道美味的下饭菜,想吃的朋友来看看下面的做法吧!

排骨炖豆角所需材料

原料:排骨,豆角

配料:油,料酒,盐,糖,生抽,老抽,十三香,姜,蒜

排骨炖豆角的做法

1、把排骨洗干净,斩成段,放入清水中浸泡掉血水,捞出沥干水,把豆角去头尾,切长段,姜切片,蒜拍碎备用。

2、在锅里放水煮开,放入豆角焯一下,捞出过冷水备用。

3、在锅里放油烧热,爆香蒜,再放入豆角翻炒几下,然后放入少许糖和生抽翻炒均匀,再装备用。

4、把炒锅洗干净,放油烧热,放入排骨翻炒至焦黄色,然后放入料酒、老抽、生抽、十三香和糖翻炒均匀,然后加入少许水煮开。

5、再放入豆角拌匀煮开,再盖好盖子用中火炖至收汁即可装盘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