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花肉炖豆角肥而不腻提高食欲

时间:2013-05-29 16:14:48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五花肉炖豆角肥而不腻,美味可口,很适合日常做来吃,还很开胃的哦!

本文跟大家分享五花肉炖豆角的做法,想吃的朋友,现在就一起来看看吧!

五花肉炖豆角所需材料

原料:五花肉,卤肉皮,豆角

配料:油,盐,老抽,姜,葱,陈皮,八角,香叶,桂皮

五花肉炖豆角的做法

1、把五花肉洗干净,整块煮熟,再捞出切成厚片,把卤肉皮切段,豆角去头尾洗干净备用,姜切片,葱切段。

2、在锅里放油烧热,放入豆角翻炒至熟,然后放入五花肉、卤肉皮、桂皮、陈皮、桂皮、香叶、姜葱和老抽,再倒入清水大火煮开,再炖二十分钟。

3、再加盐和味精煮至收汁,即可出锅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