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效降胆固醇的茄子豆角做法

时间:2013-05-29 16:39:18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茄子豆角有丰富的营养,做法简单,常吃可以有效缓解痛经,也可以降低肠胃胆固醇含量。

茄子豆角的做法简单易做,口感丰富,而且对人体的健康十分有利,我们日常可以做来吃。

茄子豆角所需材料

原料:茄子,豆角

配料:油,盐,辣酱,鲜贝汁,蒜

茄子豆角的做法

1、把豆角洗干净,切段,茄子洗干净切段,再切成条状,蒜切末备用。

2、在锅里放油烧热,放入茄子炸软,捞出沥干油,也把豆角放入锅里过油至变色,捞出沥干油。

3、锅里留底油,放入蒜和辣酱爆香,然后放入豆角翻炒几下,再放入茄子炒匀,然后放入盐、鲜贝汁和适量水焖十分钟,再用大火煮至收汁即可。

茄子豆角的做法小贴士

1、把茄子过油,可以保持茄子的表皮不变色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