酸辣可口且开胃的酸豆角做法

时间:2013-05-29 16:54:09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酸豆角是很多人喜欢吃的食物,酸酸辣辣的特可口,而且还特别开胃,现在是夏天,吃它最适合了。

酸豆角的做法很简单,跟着下面的做法做,以后不用去市场买了,而且自己做的吃得更放心。

酸豆角所需材料

原料:豆角,干红辣椒

配料:盐,花椒,大料

酸豆角的做法

1、把豆角洗干净,去掉头尾,在锅里放水煮开,放入豆角煮两分钟,捞出过冷水,沥干备用。

2、把干红辣椒切段,在锅里放水煮开,放入盐、花椒、大料和干红辣椒煮开,再继续煮十分钟,然后关火。

3、待调料水稍凉后,再放入豆角,并用一个盘子压在上面,再盖上盖子,24小时后就可以取出来吃了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