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方美味家常面食——豆角焖面的做法

时间:2013-05-29 17:04:34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豆角焖而是北方的家常面食,做法简单,做出来的面比平常水煮的美味多了。

本文为大家带来北方美食——豆角焖面,做法很简单的哦!现在来试试吧!

豆角焖面所需材料

原料:肉,豆角,新鲜擀面

配料:油,盐,酱油,蒜,葱

豆角焖面的做法

1、把五花肉洗干净,切丝,加入香油和淀粉拌匀腌十几分钟,把豆角洗干净切段,葱切段,蒜切末。

2、在锅里放油烧热,放入肉炒香,再放入葱蒜翻炒几下,然后放入豆角和酱油翻炒三分钟,然后加入没过材料的水煮开。

3、把面铺在豆角上面,盖上盖子,用中火焖六分钟,期间翻动一次面条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