凉拌茴香的做法快速做夏日凉菜

时间:2013-05-30 14:59:15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凉拌茴香清爽可口,茴香清新的香味令人胃口大开,做法很简单的哦!非常适合夏天食用。

本文带来夏天的清凉菜——凉拌茴香,做法简单便捷,想吃的一起跟着下面的食谱做吧!

凉拌茴香所需材料

原料:茴香,杏仁

配料:蔬之鲜,橄榄油

凉拌茴香的做法

1、把茴香去掉根部,洗干净,再放入清水中浸泡十分钟,捞出沥干水备用,把杏仁洗干净,放入锅里,加入适量清水煮五分钟,捞出过冷水沥干。

2、把茴香切成小段,放入盘子里,加入杏仁,然后加入蔬之鲜和橄榄油搅拌均匀即成了美味的凉拌茴香。

凉拌茴香的做法小贴士

选择杏仁时,一定要选择已经脱掉苦味的,这样吃的时候才不会苦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