绵软香糯的韩国土豆饼做法

时间:2013-05-30 15:00:55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韩国土豆饼不但口感香糯,而且做法简单,样子也非常好看,就连不喜欢吃土豆的看到也会深深爱上吃。

本文今天带来韩国土豆饼的做法,土豆控们,吃货们可不要错过哦!快来跟着做吧!

韩国土豆饼所需材料

原料:土豆,面粉,洋葱,鸡蛋,青红辣椒

配料:盐,胡椒粉,糖

韩国土豆饼的做法

1、把土豆和洋葱去皮洗干净,放入搅拌机里打成泥,把青红辣椒切圈,把鸡蛋打入碗里,加入面粉拌匀。

2、然后倒入土豆泥,再加入盐、糖和胡椒粉搅拌均匀成糊状备用。

3、在平底锅里加入少许油烧热,然后用勺子把土豆糊一勺一勺放入平底锅里,待每一勺土豆糊煎至略成饼形后,在每一个土豆饼上放上两个青红辣椒。

4、再用小火将土豆饼慢慢煎至两面金黄色,最后装盘即可食用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