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清肠助消化的荷兰豆做法大全

时间:2013-06-03 10:21:45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荷兰豆含有丰富的营养,不但可以预防便秘,还有很好的清肠作用,如此美食,我们怎能错过呢?一起来跟着荷兰豆的做法大全来做不同的荷兰豆吧!

荷兰豆的做法大全包括有荷兰豆爆腰条、荷兰豆辣炒土豆、腊肠荷兰豆等,想吃的朋友可不要错过哦!

荷兰豆的做法大全一:荷兰豆爆腰条

原料:猪腰,荷兰豆

配料:盐,油,麻油,酱油,鸡精,料酒,醋,姜,葱,蒜,淀粉

做法

1、把猪腰洗干净,切开两半,去掉里面的筋膜,再清洗干净,切条,加入料酒浸泡十分钟,再倒掉里面的水,加入料酒和盐腌五分钟,然后加入淀粉抓匀。

2、把荷兰豆去掉丝,洗干净备用,把姜切丝,葱切段,蒜切片备用。

3、在锅里放油烧热,放入猪腰过油,捞出沥干,锅里留底油,爆香姜葱蒜,再放入荷兰豆翻炒至变色,然后放入猪腰,再加入鸡精、醋和酱油翻炒均匀,再淋上酱油即可。

荷兰豆的做法大全二:荷兰豆辣炒土豆

原料:土豆,荷兰豆,平菇,枸杞

配料:油,盐,花椒面,葱,蒜,淀粉

做法

1、把荷兰豆去丝,洗干净,平菇洗干净备用,土豆去皮洗干净,切成丝,放入清水中浸泡几分钟,枸杞用清水浸泡五分钟,捞出备用,葱蒜切碎。

2、在锅里放油烧热,放入老干妈炒香,再加入土豆炒匀,然后加入适量清水,盖好盖子焖至快收汁。

3、放入荷兰豆和平菇翻炒一分钟,然后放入葱蒜、花椒面和盐炒匀,再用水淀粉勾芡,然后放入枸杞炒匀即可出锅。

荷兰豆的做法大全三:腊肠荷兰豆

原料:荷兰豆,腊肠

配料:盐,油,味精

做法

1、把荷兰豆去掉丝,洗干净,腊肠切成薄片备用。

2、在锅里放水烧开,放入荷兰豆焯至变色,捞出放入冷水中浸泡两分钟,捞出沥干备用。

3、在锅里放油烧热,放入腊肠煎至透明,然后放入荷兰豆翻炒几下,再加入盐和味精炒匀即可出锅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