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皮尖椒富含维生素可防癌

时间:2013-06-24 22:34:45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大家看到美味的虎皮尖椒,都忍不住流口水吧?想不想自己做来试试呢?一起跟着美食达人来做吧!

虎皮尖椒不但口感丰富,而且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,有防癌抗癌的作用,一起跟着下面的做法做吧!

虎皮尖椒所需材料

原料:尖椒

配料:油,盐,酱油,蚝油,糖,醋,味精,蒜,姜

虎皮尖椒的做法

1、把尖椒洗干净,去蒂去籽,用刀拍扁,再沥干水,把姜切片,蒜切碎备用。

2、在锅里放油烧热,放入盐,再放入尖椒煎至两面起皱皮,而且有些斑,装盘备用。

3、取一小碗,放入酱油、蚝油、盐、味精和糖拌匀成调汁。

4、在锅里放油烧热,放入姜蒜爆香,再放入煎好的尖椒翻炒均匀,然后盖好盖子焖至收汁即可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