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周二食谱】茄子塞肉的做法步骤

时间:2016-07-19 16:51:03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Reiko  
提要:如何做出好吃的茄子塞肉,详情请留意本文。

茄子塞肉怎么做好吃?今天爱靓网饮食频道为大家介绍茄子塞肉的家常做法。

茄子塞肉

主料:茄子、猪肉

辅料:生姜、葱、干红辣椒、大蒜

茄子塞肉的做法步骤:

1、先将猪肉剁成肉末,加生姜、黄酒、盐适量拌匀。

2、茄子去头尾切段,用勺子挖去中间部分呈碗状,注意不要挖通。

3、把肉末塞进茄子里,用勺子压平。

4、起油锅,趁冷油把所有茄子肉面朝下放入油锅,铺平在锅里,转动油锅,使油均匀加热每个茄子。

5、等油烧热煎一会,三分钟后加入葱姜、蒜末、酱油,少量盐,鸡精,少量水煮一会。

6、加入适量水至茄子半身,煮一会再将茄子翻身,盖上锅盖烧五分钟。

7、出锅,最后撒上葱末适量即可。

(图片ID:12420474,茄子塞肉)

以上就是爱靓网饮食频道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茄子塞肉的做法步骤,你学会了吗?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