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个番茄饭 好吃又经济的番茄饭

时间:2016-07-27 16:49:43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Elina  
提要:番茄饭是小编在大学时期经常做的,吃厌了饭堂,自己又很喜欢吃番茄,所以那时候真是做了不少番茄饭。番茄饭在网络上誉明为“整个番茄饭”,真是美味好吃又经济,下面来看看它的做法。

“整个番茄饭”需要的食材、厨房用具非常简单,一个电饭锅和主要材料番茄就OK,做法也很容易,下面听小编介绍番茄饭的做法。

做法一

主料

米饭1缸半,番茄1个,盐3/4小勺,茶树油2小勺,黑胡椒粉1/4小勺 。

做法

1、首先准备好材料:米、漂亮番茄、食盐、茶树油、黑胡椒粉。

2、 因为后面要放番茄,在平日水量基础上适当舀出一些。

3、加入适量盐、油、黑胡椒,混合搅拌,把番茄放在正中,开始煮饭。

4、 饭煮好,看看锅内变成什么样了呢?哇!番茄程脱皮状态,皱皱的。

5、重要的步骤来了,用勺子搅拌。

6、最后撒上黑胡椒,黑暗聊理界的番茄饭就完成了。

(图片ID:38752808,番茄)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