节日健康零食全攻略:四种西餐零食大推荐

时间:2012-07-28 11:45:56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咏絮  
提要:今年的八月十五与国庆节连着一起过,又可以轻松几天啦!那就赶紧来做些美味的健康零食吧!节日健康零食全攻略:四种西餐零食大推荐。

节日健康零食全攻略:四种西餐零食大推荐,不仅色香味美,而且美容养颜哦!

西餐零食第一种:自制薯片

薯片,几乎人人都喜欢吃,拿一块放嘴上,轻轻一咬,“喀吱”一声,土豆的清香,立即充溢在口腔,超享受。

↓↓↓↓↓更多的饮食食谱推荐↓↓↓↓↓

西餐零食第二种:芝士土豆盒

芝士土豆盒,充满了异国风情,烟熏的培根,金黄微甜的玉米和豌豆,以及浓郁的奶香味,充满了诱惑。

↓↓↓↓↓更多的饮食食谱推荐↓↓↓↓↓

西餐零食第三种:鸡蛋三明治

鸡蛋三明治是最有实感的西餐美食,轻轻一口下去,那味道~萦绕在嘴上,那种格外的小清新,吃着都觉得很享受。

↓↓↓↓↓更多的饮食食谱推荐↓↓↓↓↓

西餐零食第四种:上校鸡块

节假日,自制上校鸡块,外酥里嫩,脆脆的壳,吃着都会觉得特别享受,家里孩子肯定最爱吃啦!

(图片ID:36063251,鸡块)

↓↓↓↓↓更多的饮食食谱推荐↓↓↓↓↓

节日健康零食全攻略,以上是四种西餐零食大推荐,节假日做个孩子吃,或者是自己吃,都很享受哦!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