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餐食谱:果香桃仁鸡肉无边脆底披萨的做法

时间:2012-07-28 14:47:07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咏絮  
提要:披萨是属于西餐食谱哦!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桃仁鸡肉无边脆底披萨,充满了果香味,做法也非常的简单,赶紧来看看果香桃仁鸡肉无边脆底披萨的做法。

很多人去吃西餐的时候,都会点披萨,薄脆的口感很好,今天我们就来看果香桃仁鸡肉无边脆底披萨的做法。

这款果香桃仁鸡肉无边脆底披萨,薄脆无边,又薄又脆,口感真的非常棒,加一小把的桃仁,更是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!

【桃仁鸡肉无边脆底披萨的材料】

饼皮:高粉、低粉、细盐、酵母、温水、橄榄油

馅料:鸡胸肉、奥尔良烤肉料、水、小苹果、核桃仁、番茄酱、马苏、披萨草

【桃仁鸡肉无边脆底披萨的做法】

做法1:首先是将高粉和低粉混合,加入适量的盐,在酵母中加入水,一起搅拌均匀,直到成松散状为止,待10分钟后加入橄榄油,慢慢的揉成面团,然后放入容器中,用湿的纱布盖上,放到温暖处发酵。

做法2:等面团发酵到2.5倍时,拿出来重新排气、滚圆,松弛15分钟。

做法3:将苹果洗干净,切成片,马苏也洗干净,切成丝状。

做法4:把面粉团压成圆饼形,放入披萨盘,盖上纱布,放冰箱里冷藏半个小时,在披萨盘上抹点油,用叉子在饼皮上扎一些小孔。

做法5:接着是在饼皮上涂上一层番茄酱,再均匀的撒上1/3的奶酪丝。

做法6:在鸡胸肉的上面切片,在使用奥尔良烤肉料调均匀,腌3小时以上,再把腌好的鸡片铺在披萨上。

做法7:接下来再铺上苹果片,撒上核桃仁。

做法8:最后将剩余的奶酪丝撒上,披萨草也撒上,使用200度的烤箱预热,上下火烤15分左右,即可。

(图片ID:7355060,披萨)

小贴士:饼皮一定要冷藏,饼皮放入披萨盘之前,要在披萨盘上抹油,最后,脆皮披萨面皮不要加糖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