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厨特别推荐浪漫的西餐甜点食谱

时间:2012-07-28 15:39:11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咏絮  
提要:在特别的节日,给亲爱的做一款浪漫的西餐甜点,这可以增进你们之前的感情哦!今天,大厨特别推荐浪漫的西餐甜点食谱,赶紧学着点吧!

以下是大厨特别推荐浪漫的西餐甜点食谱,赶紧为你亲爱的做准备吧!

大厨特别推荐甜点第一种:生日玫瑰巧克力

生日玫瑰巧克力,好看又好吃,在亲爱的生日那天,给亲爱的呈上,肯定特别的感动。

>> 点击查看更多的饮食食谱推荐<<

大厨特别推荐甜点第二种:心心相印巧克力饼干

这可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心心相印巧克力饼干,不仅代表了你的心意,好吃也是关键,最好是使用哪种高纯度的巧克力。

>> 点击查看更多的饮食食谱推荐<<

大厨特别推荐甜点第三种:方形印花咖啡底冻乳酪蛋糕

方形印花咖啡底冻乳酪蛋糕,最适合圣诞节作为礼物啦!精致香甜,特别的讨人喜欢。

>> 点击查看更多的饮食食谱推荐<<

大厨特别推荐甜点第四种:凯撒沙拉

很有新意的圣诞节大餐,凯撒沙拉,丰盛又别致,很浪漫哦!特别适合拍拖的情侣。

>> 点击查看更多的饮食食谱推荐<<

以上是大厨特别推荐浪漫的西餐甜点食谱,亲,你也赶紧学着点,给另一边不一样的惊喜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