营养美味的西餐早餐菜谱让你感受西餐的魅力

时间:2012-08-14 17:07:53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彩虹  
提要:给大家介绍几款营养美味的西餐早餐菜谱,有简单松饼,奶酪焗土豆泥球,煮面水波蛋和金枪鱼早餐杯哦,营养美味,有兴趣的不妨来学学!

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哦,早餐要吃得好哦,下面小编就带大家去看看那些营养又美味的西餐早餐吧!

西餐早餐菜谱一:简单松饼

松饼不仅营养丰富,口感松软,而且制作起来也非常简单哦,先将1杯面粉,1个鸡蛋,四分之三杯牛奶,四分之一杯黄油,1匙白糖,半匙盐,2匙小苏打放入一个容器内搅拌均匀,然后再在平底锅里滴入几滴植物油摇匀,把搅拌好的糊倒入平底锅内,记住不可以太厚哦,用小火烙一分钟,表面有很多气泡的时候将平底锅拿起晃几下,如果饼跟着晃动,就将饼轻轻的翻过另一面烤一会就好咯。

西餐早餐菜谱二:奶酪焗土豆泥球

先将削好皮切成厚块的土豆压成土豆泥,再往里面加入盐和胡椒碎搅拌均匀,再将培根和大蒜放入锅中用黄油煎好后再把培根切成小块,把切成小块的培根和切好的大蒜放入土豆泥中搅拌均匀,用小勺将土豆泥匀成小球排在烤盘上,再撒上奶酪丝,放入烧箱上烤20分钟即可。

西餐早餐菜谱三:意面水波蛋

先将意大利宽面条放入沸水中煮20分钟,再捞出用冷水冲凉,再将意大利宽面放入黄油锅中翻炒几分钟,再加入少量盐和胡椒粉,盛上盘,接着将菠菜放在沸水中烫30秒捞出并沥干水分,放在意大利宽面上;烧热锅里的水,沸腾时往里加入盐和白醋,再将在碗里搅拌均匀的4枚鸡蛋小心的倒在锅里,不要弄散哦,约5分钟后捞出,放在意大利宽面上。

西餐早餐菜谱四:金枪鱼早餐杯

先将面包片放入烤面包机里烘烤,取出切成小知备用,往金枪鱼中加入盐、柠檬汁和洋葱和法香碎搅拌均匀,再将生菜洗干净沥干水分并且切成小细丝,将小翻茄切成薄圆片,最后往玻璃杯里放入切好的生菜丝,金枪鱼,再在上面摆好小番茄片和鸡蛋片,最后再在里面插入面包条,再来一杯香浓咖啡,真是一顿营养丰富的健康早餐啊。

这些西餐早餐不仅非常有营养,还很美味哦,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自己试着做做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