掌握正宗西餐牛排的做法,在家也可浪漫约会

时间:2012-12-13 15:21:05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情人节出去吃牛排固然是有情调,但如果两个人在家自己做牛排撑台脚,来一个烛光晚餐却是别有一番风味。

其实正宗西餐牛排的做法也不是很复杂,今天小编就带来西餐牛排的做法教大家,让大家在家来一次浪漫的约会。

正宗西餐牛排一:西冷牛排

原料:西冷牛排,蔬菜

调料:黄油,柠檬,黑胡椒粉,盐

做法:先将牛排拍打至断筋,再用黄油涂满两面,放油入锅里烧热,放入西冷牛排,用大火煎2分钟,翻过另一面,撒上一些黑胡椒粉和盐再煎至五成熟,在表面挤些柠檬汁,再将牛排翻过来,也撒些黑胡椒粉和盐上去煎2分钟,这时牛排已有八成熟,如果不想吃太老的,就不用再翻过来煎了,把牛排装上盘,将蔬菜放进锅里煎一下就放在牛排旁边就可以了。

正宗西餐牛排二:黑椒牛排

原料:牛排

调料:洋葱,黑椒粉,蒜蓉,盐,黄油

做法:先净牛排洗净控干,再将它拍成薄片,放入黑胡椒粉和盐腌15分钟,锅内放油烧热,放入牛排用大火煎一分钟,再翻面煎大概40秒,再转小火两面煎至自己喜欢的程度就装出,再放油锅内烧热,将蒜蓉和洋葱爆香,加入盐、黑椒和适量的水一起煮,直到汁变浓就可将汁淋在牛排上,这样一道美味的黑椒牛排就做成了。

(图片ID:37472250,牛排)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