必胜客披萨做法详细介绍

时间:2013-01-22 15:23:41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大家在外面吃的必胜客披萨是不是很好吃,想不想在家里也能自己动手做呢?

其实,必胜客披萨也不是很难做,本文就跟大家介绍它的详细做法,想吃的不要错过哦!

第一步:准备材料

先准备130克高筋面粉,30克全麦粉,100克35度的温水,1小匙酵母,半小匙盐,1小匙糖和1小匙油,还要准备培根1片,10只虾仁,6只鲜虾,半个洋葱、番茄和青椒,蛋液少量和面包糠少量,一些奶酪丝和番茄披萨酱,准备好就开始下一步喽!

第二步:揉面团

将高筋粉和全麦粉搅拌均匀,将酵母、盐、油、糖和温水倒在一个碗里搅拌均匀,然后静置十分钟,将酵母水和面粉搅拌均匀,将面粉揉至表面光滑的面团,将面团放在温暖的地方发酵至原来的两倍大。

第三步:烤饼皮

将面团用擀面棍压成披萨盘大小的披萨饼皮,在披萨盘里刷一层油,再将饼皮铺在盘里,用手将披萨盘边沿的饼皮压一压,使它和披萨盘紧贴,用一个叉子在饼皮上叉一些小洞,然后放进烤箱里烤十分钟再拿出,这段时间可以处理食材。

第四步:处理食材

将培根、洋葱、番茄和青椒切成丁,虾仁洗干净备用,将大虾挑去虾线,将大虾裹上一层蛋液和面包糠,放进锅里炸一下,捞出沥干油备用。

第五步:烤披萨

将烤好的饼皮取出来,刷上一层披萨酱和奶酪,把食材除了炸好的大虾,全部摆在饼皮上,在食材上面再放一层奶酪,然后放进烤箱里用200度烤十五分钟,烤好了取出来摆上炸好的大虾就可以吃了。

(图片ID:19050370,披萨)

看,是不是很简单,一下子就做出美味可口的必胜客披萨了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