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在家做美味的肉酱意粉

时间:2013-01-28 14:24:59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肉酱意粉是意大利有名的小吃,营养又美味,令人看到就想流口水哦!

肉酱意粉的做法很简单,大家想吃吗?想的话就跟着小编一步一步来做哦!很快就能做到好吃的肉酱意粉了。

第一步:准备材料

做肉酱意粉的材料也不是很多,也是一些平时常的食材,意大利面自己想吃多少就准备多少,牛肉3两,洋葱半个,番茄2个,黑胡椒、番茄酱、橄榄油、黄油、酱油、盐、生粉、糖各适量,准备好了就准备下一步喽!

第二步:处理食材

将牛肉洗干净剁碎,放进碗里,加入橄榄油、酱油、盐和生粉搅拌均匀腌制十分钟左右,将番茄洗干净,放进沸水里烫一下去掉皮,然后切碎,洋葱洗干净切碎备用。

第三步:煮面

洗干净一个锅,放进适量的清水,用大火煮开后,把意大利面放进锅里煮,待水开了就转小火,再煮十分钟左右,看到面软熟了就可以盛在盘子里。

第四步:炒肉酱

在煮面的期间,一边炒肉资本一,等面好了,肉酱也炒好了,在炒锅里放进黄油,烧热后,把腌好的牛肉倒进锅里翻炒,炒至牛肉五成熟时,装盘备备用,将洋葱碎和番茄碎放进锅里,加适量的水,煮两分钟,再加入适量的番茄酱煮两分钟,最后再把牛肉倒时锅里,加盐和糖翻炒一下就行了,然后,把这些肉酱放在意大利面上面,肉酱意粉就完成了。

(图片ID:12925177,意面)

美味的肉酱意粉就完成了,哗!真的是色香味俱全哦!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