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你做简单美味的西餐甜品

时间:2013-01-29 16:45:10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大家都知道吃西餐时,饭后都吃一些甜品吧?这样可以让人有饱足舒适的感觉。

西餐的甜品有很多,也很美味,令人吃得不亦乐乎,下面几绍几款西餐甜品和它的做法给大家,大家有空也可在家做来吃哦!

西餐甜品——花胶燉鲜奶

原料:鲜奶,花胶

调料:调料

做法:如果用的是白花胶,就不用提前泡发,只要放水里泡一分钟左右就软了,把鲜奶倒进炖盅里,把泡软的花胶撕成小块,放进鲜奶里,盖好炖盅的盖子,放进锅里隔水蒸,大火烧开后转成小火慢慢炖一个半小时,炖好了,先不要打开盖子,盖好盖子焖一焖,会让花胶的胶质出来得更完全,然后打开盖子加入冰糖加热至冰糖融化就可以了。

西餐甜品——鸡蛋布丁

原料:鸡蛋,牛奶,水果

调料:香草粉,砂糖

做法:将一些砂糖放进锅里干炒,直炒至砂糖变黄色,再加水煮成糖胶,再倒入布丁模里,把鸡蛋打在碗里,加入砂糖和香草粉搅拌,再加入牛奶,然后倒进放有糖胶的模里,再放进锅里蒸半小时,再将布丁倒出来放在盘子里,在盘子周围放上水果做点缀就可以了。

(图片ID:8467445,布丁)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