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喱牛肉的做法简单但不失美味

时间:2013-01-31 15:50:35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咖喱牛肉的做法有很多种,但无论哪一种做法都一样美味,令人吃了翻寻味。

咖喱牛肉的做法很简单,本文来教大家几种咖喱牛肉的做法,只需几分钟就能学会做咖喱牛肉了哦!还不快来学习。

咖喱牛肉做法第一种

原料:牛肉,土豆

调料:咖喱粉,菜油,淀粉,料酒,酱油,盐,葱,姜

做法:将牛肉洗干净切成丝,装在盘子里,加入料酒,酱油和淀粉腌制十五分钟,再将土豆洗干净去掉皮切成丝,葱切段和姜切丝,在锅里加油,烧热,先把葱和姜放进锅里爆香,再把牛肉放进去炒散,然后加入土豆丝、咖喱粉、酱油和盐,用大火快速翻炒至熟即可出锅了。

咖喱牛肉做法第二种

原料:牛肉,土豆,洋葱,胡萝卜

调料:白葡萄酒,咖喱粉,姜,盐

做法:将牛肉洗干净切成块,土豆洗干净去皮切小块,洋葱切成丝,胡萝卜洗干净去皮切小块,在锅里放入清水,把牛肉块、白葡萄酒和姜块放进锅里煮开,再捞出洗干净备用,用炒锅放油烧热,把洋葱炒香,然后放入牛肉和土豆一起炒至五成熟,再加入咖喱和适量的水焖,焖的其间要不时搅拌,以防粘锅,待牛肉焖至酥烂时加盐调味就可出锅了。

(图片ID:49355856,咖喱牛肉)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