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饼铛煎牛排可媲美西餐厅的牛排

时间:2013-02-18 16:24:03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牛排一般都要去西餐厅才能吃,大家想不想在家自己动手做牛排来吃呢?只要一个电饼铛就能轻松搞定哦!

大家是不是不相信用电饼铛就能做出美味的牛排呢?下面看看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电饼铛煎牛排的方法吧!

电饼铛煎牛排第一个步骤

电饼铛煎牛排肯定要准备好一个电饼铛啦!还有牛排、红葡萄酒、黑胡椒粉、盐、土豆、迷迭香、橄榄油和菠菜,把这些准备好后,下面就开始第二步啦!

电饼铛煎牛排第二个步骤

先处理好材料,把土豆洗干净不用去皮,再切成四瓣,放进沸水里煮熟捞出,把牛排洗干净,用刀背拍松,加入盐、黑胡椒粉、橄榄油和迷迭香腌制十五分钟,把菠菜洗干净,放进沸水里焯一下捞出。

电饼铛煎牛排第三个步骤

在电饼铛在放入橄榄油烧热,把腌制好的牛排放进电饼铛里,再加一些红葡萄酒煎至两边熟透,把土豆剥掉皮后切成小块,再放进电饼铛里煎一下。

电饼铛煎牛排第四个步骤

煎好牛排和土豆后,摆在一边,把菠菜放进去翻炒一下,再加盐和黑胡椒粉调味即可装盘。

(图片ID:37314305,牛排)

电饼铛煎牛排的做法就是这么简单,大家快来试试吧!味道不输西餐厅的牛排哦!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