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式煎牛排的做法在家DIY浪漫晚餐

时间:2013-02-18 16:32:18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法式煎牛排只有在西餐厅里才能吃到,既有情调味又能享受美味,其实,在家也可以DIY法式牛排的哦!

大家尝试做过法式牛排吗?想要享受一顿浪漫的晚餐吗?那就跟小编来学做法式煎牛排吧!几种做法任你选,绝不会让你失望哦!

蘑菇汁牛排

原料:牛排,蘑菇,欧芹,洋葱

调料:白葡萄酒,黄油,胡椒粉,盐

做法:把牛排洗干净拍松,欧芹切碎,蘑菇洗干净用温水浸泡几分钟,洋葱洗干净切碎,在锅里放入黄油烧至融化,用大火把牛排煎至表面偏黄,喜欢吃熟的朋友可以把牛排煎至熟透,但牛排刚下锅时一定要用大火,这样才能锁住牛排的汁,煎好牛排装盘备用,把洋葱炒香后,加入蘑菇煸炒,再加入白葡萄酒煮至蘑菇熟透,再加入欧芹碎、胡椒和盐调味,再把这些蘑菇汁均匀淋在牛排上面,蘑菇汁牛排就做成了。

乳酪牛排

原料:牛排,小红洋葱,乳酪

调料:黄油,盐,胡椒粉,奶油

做法:把牛排洗干净用刀背拍松,小红洋葱洗干净切片,在锅里加入黄油烧至融化,再转大火,把牛排放进锅里煎,一边煎一边撒一些胡椒和盐在牛排上,牛排煎好后,装在烤箱专用盘里,把小红洋葱放进锅里炒香后放在牛排上面,然后放上乳酪,把牛排放进烤箱里烤五分钟,乳酪牛排就大功告成了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