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冷牛排几分熟好吃?七分熟的西冷牛排教你回味无穷

时间:2013-02-22 16:17:10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很多人吃牛排的口味不同,有的喜欢吃八分熟,有的喜欢吃五分熟,其实西冷牛排在七分熟的时候口感是最好的。

七分熟的西冷牛排比较嫩滑,而且香甜多汁,口感很好,今天就教大家做几款七分熟的西冷牛排。

七分熟西冷牛排第一种做法

原料:西冷牛排

调料:蒜粉,百里香,迷迭香,干白,盐

做法:把西冷牛排洗干净,控干水份,把盐、蒜粉、百里香、迷迭香和干白混合均匀,再撒在牛排的两面,腌制半小时,在锅里放油烧热至七成热,把牛排放进锅里用大火煎六分钟,再翻面煎六分钟,这时表面已经有点焦黄了,加入干白,盖好盖子,焖两分钟,关掉火,这时要迅速把牛排装盘,火候刚刚好,七分熟的西冷牛排就做好了。

七分熟西冷牛排第二种做法

原料:西冷牛排

调料:黑胡椒粉,黄油,盐,柠檬

做法:把牛排洗干净放进保鲜袋里拍松,取出后在牛排两面涂上黄油,在锅里放油烧热,把西冷牛排放进锅里用大火煎两分钟,然后翻面,撒上一些黑胡椒粉和盐煎两分钟,挤一些柠檬汁在牛排表面,然后再翻面撒上盐和黑胡椒粉煎两分钟,迅速装盘,香嫩的七分熟西冷牛排就做好了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