肉香酥烂的红烧牛排的做法大全

时间:2013-02-25 16:49:44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牛排一般大家都是用来炖汤喝,炖过汤的牛排肉质就不够嫩滑了,如果把牛排做成红烧牛排又是另有一番滋味哦!

本文就来介绍红烧牛排的做法大全给大家,让大家可以按家里人不同的口味来做给大家吃哦!

红烧牛排的第一种做法

原料:牛排

配料:姜片,八角,当归

调料:盐,油,料酒,老抽,鸡精

做法:把牛排洗干净斩成段沥干水份,把所有配料洗干净备用,在锅里放油烧热,把所有配料爆香,再把牛排放进去翻炒,然后倒入老抽和料酒翻炒至牛排变色,再把牛排捞出放进砂锅里,加入清水,用大火焖至汤差不多收汁,再用小火焖至熟烂,加盐和鸡精调味再焖十分钟,美味的红烧牛排就可出锅了。

红烧牛排的第二种做法

原料:牛排,红椒,洋葱

调料:盐,酱油,黄酒

做法:把牛排洗干净后斩成段,放进沸水里加黄酒焯一下,再捞出沥干水份,把洋葱洗干净切片,红椒去籽切片,在锅里放油烧热,把牛排放进锅里翻炒至变色,再加入酱油、盐和红椒翻炒,再加入洋葱翻炒,然后加适量的清水炖至收汁,美味的红烧牛排就搞定了。

红烧牛排的第三种做法

原料:牛排,土豆,红辣椒,胡萝卜,茄子

调料:油,蚝油,姜,葱,酱油,香菜

做法:把牛排洗干净斩成段,放在清水里浸泡五分钟,再放进沸水里焯去血水,捞出沥干水份,把土豆、胡萝卜、茄子和土豆洗干净切成块,在锅里放油烧热,把红辣椒、姜和葱炒香,再加入牛排翻炒,然后放入清水、冰糖、蚝油、盐、酱油和红酒煮开,再把全部材料倒进砂锅里,加一点醋,放入茄子慢慢炖两小时,最后撒上香菜,美味无比的红烧牛排就做好了。

红烧牛排的第四种做法

原料:牛排

调料:红烧汁,盐

做法:把牛排洗干净斩成段,再放进冷水锅里煮去血水,再捞出洗干净,再放进砂锅里,加入红烧汁、盐和适量的清水,用大火煮开后再用小火慢慢炖,直炖至牛排酥烂即可,肉香且酥烂的红烧牛排就做好了。

(图片ID:37314305,牛排)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