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嫩滑美味的焦糖布丁做法

时间:2013-02-27 11:14:37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吃西餐时,最后都会有一道甜点,很多人都喜欢吃焦糖布丁,又嫩滑又美味。

在家里也可以做焦糖布丁吃哦!做法也很简单,下面介绍几种焦糖布丁的做法给大家,有空时做来享受一下时光也是不错的主意哦!

焦糖布丁的第一种做法

原料:鸡蛋

调料:糖粉,牛奶,细砂糖

做法:把鸡蛋打在碗里,用筷子不停地打至发泡,把牛奶放入锅里,加入糖粉和细砂糖不停地搅拌至糖融化,再把牛奶加热至微沸腾,然后倒入蛋液里,一边倒一边搅拌,使牛奶和蛋液充分混合在一起,把烤箱预热到160度,把布丁模具摆放在烤盘上,然后把蛋奶液倒在布丁模具里,在烤盘上倒入模具一半高的水,再放入烤箱里烤25分钟,在烤的期间,就开始做焦糖吧!在锅里加入砂糖和少量水,用水火慢慢熬至糖水呈琥珀色,把布丁取出后,把焦糖倒在布丁上,等布丁放凉后放入冰箱冷藏再吃,味道好极了。

焦糖布丁的第二种做法

原料:鸡蛋

调料:牛奶,白糖

做法:把白糖放进锅里加水熬至糖胶成棕褐色,倒入布丁模具里,把牛奶煮开后,放凉备用,把鸡蛋打在碗里打成发泡,把牛奶倒在蛋液里搅拌均匀,放一边静置二十分钟,再倒进放有糖胶的模具里,再摆在烤盘上,在烤盘里加入适量水,然后放进烤箱里用200度的上下火烤二十分钟,取出待冷却后,再放进冰箱里冷藏两小时,美味的焦糖布丁就做好了。

(图片ID:8467445,布丁)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